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参加环境与学前儿童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学前教育专业高校联谊会

2017年07月12日 11:13  点击:[]


201777-8日,“环境与学前儿童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学前教育专业高校联谊会”在大理大学隆重召开。新乡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曹英老师,学前教育教研室教师刘春梅教授、但柳松老师、张婕老师加了此次高峰论坛。

此次会议由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高校委员会、广州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主办,大理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师范学院)协办。本次会议的安排紧凑,共有三个主旨报告,五个主题对话,一个高校联谊会。本次盛会专家学者云集,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20所高校(科研机构)的30多位国内知名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97所高校、15所幼儿园、13家出版传媒机构和1个教育行政部门的300余名与会代表,围绕“环境与学前儿童发展”这一主题,从学前教育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文化环境与幼儿发展、政策环境与幼儿发展、园所环境与幼儿发展、电子环境与幼儿发展等多个视角,反思学前儿童的成长环境,共话学前教育良好发展环境。

本次高峰论坛为我院教师搭建了一个更新、更高的交流学习平台,联谊会中讨论的问题对与会教师的专业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撰稿人:张婕;审稿人:但柳松)


论坛开幕式

 

上一条:副校长陈业宏到教育科学学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下一条:全国优秀教师魏凤英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