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全国优秀教师魏凤英莅临我校讲学

2017年05月23日 09:43  点击:[]


  2017519日,菏泽市牡丹区二十一中学副校长、首席名师魏凤英在我校A11-324教室作题为《给新教师的建议》学术讲座。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伟锋副教授主持,科研处处长史瑛教授和教育科学学院部分师生共同聆听了这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科研处处长史瑛教授为魏凤英老师颁发了新乡学院客座教授聘书。魏老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在讲座中给未来的新教师提出了十七条建议。将做人、做事的道理与从新手教师成长为智慧名师的心得体会,将树人先度己的心路历程,徐徐展开、娓娓道来。魏老师的讲座,语言幽默,案例丰富,不时迎来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魏凤英老师是菏泽市牡丹区二十一中学首席名师,中学高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中小学优秀德育工作者,齐鲁名师,山东省教育创新人物,山东省教育新闻人物,菏泽市名师,菏泽市技术拔尖人才。同时,魏老师是全国课堂教学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山东省教学能手,本次讲座对教师教育专业学生以后走上教学岗位有很大的启迪作用。(撰稿:张婕;审稿:但柳松)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参加环境与学前儿童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学前教育专业高校联谊会 下一条:浙江师范大学朱宗顺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