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朱宗顺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2017年04月24日 18:33  点击:[]


  2017422日晚,浙江师范大学朱宗顺教授在我校A05报告厅作题为《美国学前教育观察:米苏拉经验》的学术讲座。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副院长张伟锋、但柳松博士和教育科学学院部分教师、学生,以及来自我校各实习基地的幼儿园园长、教师共同聆听了这次讲座。

  朱宗顺教授曾在美国蒙大拿大学进行访学,蒙大拿大学位于米苏拉市。朱宗顺教授介绍了蒙大拿州的地理环境、经济水平以及教育资源情况,就自己访学的蒙大拿大学教育学院的课程系统做了简要说明。朱宗顺教授结合自己的访学经验和许多实地考察图片,就米苏拉学前教育的培养目标、教育理念、教学方案、环境创设、师资配备等方面进行了生动活泼地讲解,使在座师生如临其境、深受启发。

  朱宗顺教授的讲座风趣幽默,深入浅出,使我们深切感受到中美学前教育的差异,激起我们热烈的思考和讨论,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转型发展有很大参考价值。(撰稿人:张婕;审稿人:杜丽娟)



 

上一条:全国优秀教师魏凤英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浙江师范大学教授任俊博士莅临教育科学学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