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教授任俊博士莅临教育科学学院讲学​

2016年12月14日 15:43  点击:[]


  129日上午8:30,应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邀请,浙江师范大学教授任俊博士在A05号楼学术报告厅进行了一场题为《幸福乐观的核心:培养乐商》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伟锋主持,教育科学学院丁西省书记和部分师生、部分实习学校的老师参加了学术讲座。

  任俊老师首先从人为什么会不幸福谈起,继而引出了如何理解积极心理学,重点谈了什么是积极心理学,尤其是对乐商及其影响因素进行了解读,提出快乐是一种能力的观点。任俊老师语言幽默风趣,深入浅出,把积极心理学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实验范式用最通俗的语言讲给大家,让我们对积极心理学的研究新动向有了一个了解,从而启发我校师生关注积极心理学,不断提高自己的乐商。

 

  任俊老师现为浙江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心理学博士,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国际积极心理学会(International Positive Psychology)理事、中国理论心理学会理事,主要从事积极心理学研究。近年来先后在国外SCI\SSCI、国内CSSCI等杂志发表论文多篇,出版个人专著、译著多部。(撰稿人:张伟锋;审稿人:但柳松)


 

上一条:浙江师范大学朱宗顺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参加2016年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