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2021届毕业生赴封丘县农村基层学校开展教育实习

2020年09月27日 08:48  点击:[]

2020年9月23日下午,我院41名2021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在指导老师丁西省、吕明哲、李文莉、郭绍敏的带领下,携带行李从新乡学院整装出发,赴我校“校地结对帮扶”县—封丘县农村基层学校开展为期3个月的教育实习。

此次教育实习工作得到了封丘县教育局副局长贾喜洲等有关领导和16所接纳我院实习生的封丘县各乡镇中心校校长的热烈欢迎和鼎力支持。在工作交接会上,贾喜洲副局长要求各乡镇中心校要高度重视这次实习工作,从各个方面支持实习工作。他特别强调各乡镇中心校校长要把实习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一定要妥善安排好她们的工作和生活,要让他们吃得好、住得好,创造好的条件使实习生能安心教学工作。带队老师丁西省书记代表学校讲话。他对封丘县教育局和各乡镇中心校对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实习工作进行的周密安排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要求实习学生要珍惜这次到农村基层学校实习的机会,鼓励同学们要扑下身子,耐下心来,虚心请教,不怕艰辛,圆满完成实习的各项任务。会议结束后,各乡镇中心校校长进行实习工作交接,分别迎接实习学生赶赴各个实习点。

此次41名学生赴封丘县农村基层学院开展教育实习是教育科学学院本学期实习工作安排的一个缩影,是教育科学学院克服疫情影响作出的艰难选择,也是教育科学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教育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落实学校“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要举措。本学期,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教育科学学院分别在新疆、郑州、济源、封丘、获嘉以及新乡市周边县区的中小学及幼儿园安排实习学生共计844名,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教育实践能力,圆满完成学业创造良好条件。

说明: 08863a7d208915bf33e3fc6492ae79a

说明: 47617623d0abefa3b55266300fd883a

上一条:“九月开学季,你好新的开始”——教科院开展2020年秋季“返校复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建业教育集团续签合作协议暨挂牌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