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九月开学季,你好新的开始”——教科院开展2020年秋季“返校复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10:18  点击:[]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宣传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措施,教育科学学院于9月20日——9月22日,对全院师生进行“返校复学第一课”学习。

9月20日下午3点在A11-225教室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老师主讲,党委副书记李彦老师及辅导员老师参加。根据返校第一课的教学安排,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开学第一课”教育宣传片、开展“控疫情,防诈骗”主题班会。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吕明哲老师、李彦老师分别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对同学们的返校复学表示热烈欢迎,强调“认真学习,抓好落实”的同时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继续乘风破浪,谱写自己的大学新篇章。赵然老师作为辅导员老师代表,叮嘱大家在注意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要提高警惕,防止诈骗事故的发生。整个活动过程中,老师们热情亲切的讲解,同学们认真的听讲,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返校复学第一课在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这一歌声中圆满结束。9月22日下午3点,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返校复学第一课进行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师明确了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重点,全体教师表示将坚决贯彻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认真执行省教育厅以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工作秩序稳定。通过返校复学第一课”讲授,同学们提升了疫情防护意识,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鼓励他们在新的学期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学习生活中。在这新学期,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会继续做好疫情下的开学工作,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确保新学期顺利进行。相信教育科学学院在新的一学期中会散发更闪耀的光彩!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郑州师范学院教师教育技能实验中心考察实验室建设 下一条:我院2021届毕业生赴封丘县农村基层学校开展教育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