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赴郑州师范学院教师教育技能实验中心考察实验室建设

2020年09月30日 16:28 王恺迪 点击:[]

2020年9月29日,在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何冬丽的带领下,李志敏老师、王恺迪老师赴郑州师范学院教师教育技能实验中心实地考察教师教育实训中心的建设情况。

在中心副主任冯红岩的陪同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微格教学训练区、教师口语训练区、现代教育技术训练区、书写技能训练区、智慧化教学观摩区、班主任工作技能训练区、心理工作技能训练区等实验室,对中心定位、中心特色和测训标准等方面进行了了解。

通过这次考察,为我院进行实验室建设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增进了友谊,为今后的合作发展进一步创造了条件。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917

上一条:靠前一步,为新生安全保驾护航——教育科学学院开设人身财产安全线上课 下一条:“九月开学季,你好新的开始”——教科院开展2020年秋季“返校复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