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反诈骗专题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13日 17:31 赵然 点击:[]

按照学校防诈骗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电信诈骗防范意识,保证学生财产安全,12月1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A11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反诈骗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杜丽娟院长主持。

会上,李彦副书记传达了学校防诈骗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对我校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我院反电信诈骗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杜丽娟院长对反电信诈骗工作在平安校园建设中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并就如何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吕明哲书记做总结讲话。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做好我院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电信诈骗危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我校电信诈骗案件多发,各位辅导员和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把防电信诈骗工作作为“保障学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建立防范电信诈骗长效机制。二是工作中要积极动员部署,坚持抓落实抓成效。要求所有辅导员确保工作落实、落细,确保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工作中注意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提高工作效果。要求辅导员利用班会加强宣传教育,深入宿舍普及防诈骗知识,注意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营造课堂内外防范电信诈骗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时代楷模——张桂梅老师先进事迹学习 下一条:中共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 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