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中共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 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13日 17:25 赵然 点击:[]

按照学校基层党委换届工作部署,中共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12月8日下午在A07-510会议厅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吕明哲书记主持。杜丽娟、李彦、但柳松、何冬丽、郭晓薇、杨红霞等教育科学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学院教师、学生党员共计90人出席本次会议。

下午一点整,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李彦副书记宣读校党委关于《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进行换届工作的批复》,学校组织部陈佼佼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致辞。但柳松副院长代表中共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届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五年来的工作与主要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严格按照中共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流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最终从9位候选人中,选举吕明哲、杜丽娟、李彦、但柳松、郭晓薇、杨红霞、宋华等7位同志当选为教育科学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随后,在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中共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吕明哲同志为党委书记、李彦同志为党委副书记。会上还进行了委员任务分工,李彦同志担任纪检委员,郭晓薇同志担任统战委员,但柳松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宋华同志担任宣传委员。至此,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基本结束。

此次基层党委换届工作有利于提升教育科学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有利于增强学院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优良工作作风。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0年12月9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反诈骗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育梦 强国梦》——新乡市新区小学校长李克兴受邀来我院进行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