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U-S合作显成效 实习单位赠锦旗

2021年07月09日 09:17 郭正强 点击:[]

2021年7月1日上午,学生实习单位——封丘县居厢镇安上集小学向我院赠送了印有“新院安集合作优发展,培师育师共赢秀英才”的锦旗,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院长杜丽娟参加了赠送锦旗仪式。

安上集小学对本学期在该校开展集中实习的我院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薛新华、海连格、聂含笑在实习过程中所表现出的良好职业道德、出色工作能力和勤奋的敬业精神赞不绝口,对教育科学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安上集小学的关注、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与我院深入开展教育集中实习合作的强烈愿望。“窥一斑而见全貌”,封丘县居厢镇安上集小学赠予我院锦旗,是农村基层学校对我院教育集中实习工作的褒奖与肯定,更是激励和鞭策。

教育实习是教师教育专业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专业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途径,是培养学生成为社会所需的合格专业人才的必要环节。教育科学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学生的教育实习工作,将此作为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的重要抓手,并已形成了鲜明的学院特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培养基础理论知识扎实、实践操作能力较强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为根本目标,强化内涵提升,深化改革创新,注重实践教学,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基础教育培养合格的未来教师,为地方社会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今日头条对我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课程的开设进行了报道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济源实习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