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校友为新乡学院安置儿童捐助图书

2021年07月31日 15:12  点击:[]

近段时间,新乡持续强降雨,遭遇了有史以来特大自然灾害。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在市政府统一安排下,我校安置了1000多名灾区群众,其中有不少儿童。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我校师生的关怀、关爱,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学校组织募捐儿童图书。

7月30日下午,2004级心理学专业吴小俊、2005级学前教育专业贾宁同学看到老师们在朋友圈转发的消息后,心系灾区孩子,积极筹备500本儿童书籍及一些自动铅笔和本子,送到新乡学院图书捐赠处,希望孩子们收到后能获得一些温暖,在这段短暂的漂泊之路上寻找到一些光亮。

图书馆馆长刘铁男代表学校接受捐赠,表示会第一时间把图书送到孩子们手中。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副院长何冬丽感谢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和奉献精神,并希望校友们有空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风雨之后现彩虹,危难之中显真情 下一条:今日头条对我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课程的开设进行了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