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教育科学学院 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2021年11月12日 15:25  点击:[]

11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刘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晓蕊,学校纪委副书记陈华,巡察组成员毛阳南、李姜,巡察办副主任潘慧媛,巡察办郭俊锋,教育科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蕊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刘晔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巡察工作落实落地,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二要明确整改责任,主动认领问题,处理好全面整改与重点整改的关系;三要加强监督指导,从严追责问责。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做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全盘认领反馈意见;二是聚焦问题短板,扎实做好整改落实;三是联系实际工作,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这次巡察情况反馈会是集中体现巡察成果的重要环节,也是认真总结、反思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教育科学学院将以本次巡察反馈会为契机,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着力推动教育科学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向学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优秀教师的修炼 ——教育科学学院特邀中原教学名师魏巍来校授课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 战线史”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