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

2022年06月14日 09:15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2018年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

近几年来,我院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在校级各类技能竞赛的基础上,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市级、省级及国家级各类技能大赛,在不断取得突破的同时,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学校相关部门统计,我院学生在省级及以上各项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几年来,我院每年都会对获奖的学生进行奖励,学生参赛热情高涨。广泛的参加专业技能大赛、课外学术科技、文体竞赛对学生创新意识的提高及综合素质的养成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生病陷困境 真情暖人心——我院领导老师慰问生病住院学生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