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国培计划(2022)”卫辉项目县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集中培训顺利结业

2022年10月25日 18:20  点击:[]

 10月18日下午17时,我校承办的新乡学院“国培计划(2022)”卫辉项目县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集中培训结业典礼在新乡市九州宾馆2号会议厅举行。新乡学院副校长、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副院长夏新颜教授以视频方式出席结业典礼,新乡学院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首席专家杜丽娟教授、新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牛长海教授、新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国培计划项目负责人宋华老师和卫辉市各小学语文、数学和英语学科150名参训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牛长海主持。

首先,杜丽娟代表新乡学院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做培训总结。她对教师教育学院的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从培训组织、教学活动、服务保障、管理团队几个方面进行了经验总结,对疫情导致的培训实践环节带来的不便,表示了遗憾,并提出在后续的网络研修和返岗后的跟踪指导环节中,要加大实践环节的研讨与交流。她指出,集中培训虽然已经结束,但对参训教师来说,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大家要将这次培训所学、所感、所悟很好地运用到工作中,并认真完成后续的培训任务。她希望大家脚踏实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大国良师,为河南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其次,卫辉市城郊乡徐堤完全小学张少营老师代表全体参训教师发言。他代表所有参训教师向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的新乡学院各级领导、专家,向为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班主任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通过十天的培训,自己不仅学到了新知识、新理念,还感受到了同伴间的信任和关爱,更坚定了自己扎根基层教学的决心,返岗后,要积极把学到的知识用到教书育人上,用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演绎绚烂的教育人生。

接着,宋华宣读优秀参训教师名单,与会领导为30名优秀参训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夏新颜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不断提升职业能力,做为人师表的好老师;第二,努力做热爱学生、热爱生活的好老师;第三,努力做学以致用,善于研究、实践的好老师。

结业典礼仪式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课程共建 深化U-S合作——李克兴为我院新生举行《我的梦,教育梦》专题讲座 下一条:新的开端 新的启航——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