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

2022年11月28日 19:04  点击:[]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是对考生录取资格的再确认,是新生入学、学籍注册和在校生学习资格的认定。为切实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依法依规做好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充分保护学生权益,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通知精神,结合《新乡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开展专项会议,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我院于2022年11月28日,在A11-203进行新生复查工作。参与此次复查工作的新生辅导员夏旸、赵睿睿、冯璐、张泽潭等。

为确保工作的高效进行,我院根据所需完成的工作成立资格审查工作小组,辅导员们负责主要审核工作,学生干部进行辅助配合。根据录取花名册一一收集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新生档案等一系列材料。工作小组反复与迎新系统信息进行对照核实,确保每位同学的信息无误,材料齐全,同时也对材料缺失同学进行记录。

上一条:教育部青年项目《基于家庭功能视角的留守幼儿积极互惠发展及干预》中期检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课程共建,协同育人——我院特邀河南省名师王冬梅线上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