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宣传月系列活动专题讲座

2024年03月13日 10:5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3月12日我院举办了师德师风宣传月系列活动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教学研修科科长赵君主持,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院长牛长海及2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嵩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白俊庭做了《德育赋能与自我成长》的专题讲座,嵩县陆浑镇中心学校校长吴建芳做了《做好生涯规划拥抱成功人生》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从思想上提高了师生的认识,引领教师以优良的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优化行风,规范自身行为,爱岗敬业,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发挥专业特长,突出师范生的特色,以目标引领方向,以行动成就人生。

(文/图 孙金丽 武玥 )

白俊庭,曾任班主任,校长,现任洛阳市嵩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特级教师协会理事,国培、省培专家,县作协、摄协副主席。

吴建芳,中小学高级教师,中国教育专家智库专家,洛阳师范学院、河南师范大学外聘专家,河南省家庭教育宣讲团成员,全国家庭教育指导师,全国学习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元认知心理干预指导师,职业生涯规划师,在学校、机关团体、企业作报告500多场。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大学生常见心理危机识别及预防专题讲座 下一条:教育携手,“新新”向荣------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与新乡学院附属中学校级优质课联合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