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2024年03月28日 10:43  点击:[]

为推动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学生思想引领、校园文化传承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作用,2024年3月2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A11-202综合会议室召开学生社团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分团委书记郭正强以及知行国学社、手工社、学前教育协会以及心理协会的社团负责人。

首先,各个社团负责人总结了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随后,郭正强针对四个学生社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要求各社团负责人要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组织好社团活动。最后,吕明哲就学生社团建设及活动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组织好社团的日常工作,加强社团建设;二是要围绕社会热点,学校发展等组织开展活动,打造社团活动亮点;三是要加强宣传,展现社团的独特魅力;四是要加强社团与院系的沟通与联系,共同解决困难和问题;五是负责人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社团活动的质量与水平。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使学生社团与教育科学学院之间的联系愈加紧密,对于推动学生社团自身建设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双师双能型教师实践基地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牛长海一行赴和田访企拓岗并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