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 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16年09月13日 13:54  点击:[]

    为深化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学习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示范堡垒作用,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迎新专项行动,将2016级新生48个宿舍作为高年级学生党员示范岗,分别由48名预备党员展开“一对一”志愿服务,从新生入校起,每一位责任党员要以学长、亲人的身份对包干宿舍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进行深入的了解、关心和引导,务求新同学以平稳、积极的心态开启大学生活。

    9月10日下午,集中迎新结束后,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会议针对党员示范岗工作做出进一步部署,由党总支副书记田亮、团总支书记王敏和辅导员赵然、王梦、张敏敏、张利博老师分成六组带领责任党员深入走访新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

党员示范岗迎新接待

    田书记到D01宿舍楼,与16级新生热切的交谈,给同学们介绍了校、院的发展情况,关心并询问了每位学生的衣食住行,了解受灾和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情况。

田书记深入学生宿舍慰问

    学院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学生党员“心中有信念、工作有平台,背后有力量”,以主人翁意识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来。

上一条: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心得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新生入学第一次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