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新生入学第一次班会

2016年09月11日 22:32  点击:[]

    为指导和帮助2016级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科学规划学习生活,辅导员王梦老师于10日晚7:00在A11-225 教室开展新生第一次班会。

    班会上,王梦老师强调几点问题,首要强调安全问题,例如不要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切勿相信以“晨读”为借口的推销、传销活动;出入校园结伴而行等,促使学生树立起“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对人身和财产的侵害。“无规矩不成方圆”,第二点强调的便是纪律问题,新学期上课要按时到教室,切勿迟到早退等。第三点,虽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学生可凭校园卡领取免费餐券。最后王梦老师重点强调开学典礼以及班干部竞选问题。正值教师节,贴心的同学们为王老师送上花束以表对王老师诚挚的节日祝福。

    班会上,王老师按照我校人才培养的总体要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养成与大学生活相适应的思维习惯和生活方式;切实增强他们的组织纪律观念,使他们自觉约束自己的言行,杜绝违纪现象的发生。

上一条: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 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