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2016年09月07日 19:34  点击:[]

    新学期伊始,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11-203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亮、团总支书记王敏、辅导员赵然、王梦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亮老师主持,首先田书记介绍了中共新乡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并根据党代会筹备程序,表决通过了推荐团总支副书记顾莹同学做为我院学生党员代表的决定。

    接下来,田书记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对各年级学生党员提出了新的学习要求,并专题部署了2016年教科院迎新工作,决定将16级新生48个宿舍作为党员责任岗,由48名学生党员带头做好“一对一”展开志愿服务。要求把迎新活动当成“支部风采展示”的新平台,以点带面,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延伸到新领域。

    随后,团总支书记王敏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对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做出了要求。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新生入学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16西部计划贫困县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