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16西部计划贫困县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2016年07月02日 09:04  点击:[]

    6月30日下午五点半,教育科学学院2016年西部计划、贫困县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在A11会议室召开。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西省老师、院长杜丽娟老师、副院长但柳松老师、团总支书记王敏老师以及院系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欢送会,欢送刘兰和贺一凡同学,欢送会由丁书记主持。

 

    根据团中央、团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校团委采取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广泛深入动员,我们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参与,报名近二十人,共有197名毕业生参加网络报名,经过认真挑选、择优推荐,最终有18名优秀毕业生被西部计划省项目办录取,其中,两名毕业生同学来自教育科学学院,他们分别是参加西部计划服务新疆建设兵团的刘兰和参加河南省贫困县计划的贺一凡,他们将于近期奔赴指定地点从事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欢送会上,两名志愿者作了发言,表示一定坚守理想,尽快适应环境,发扬吃苦精神,脚踏实地,学以致用,不辱使命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学校、院系争光。

    杜丽娟院长和但柳松副院长祝愿他们在艰苦的岗位上能有所作为,为个人增光,为社会增光,希望他们对志愿服务工作、生活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既要有热情为之付出,更要有勇气和志气去克服困难,迎接挑战。要充分发挥个人特长,为服务地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丁书记最后发表总结,他提出毕业生能选择到西部、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说明他们有远见、有想法,希望他们通过实践实现自己的梦想,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适应环境,调整好心态;二要明确工作目标,高标准要求自己;三要多于当地工作人员沟通,与院系老师沟通,遇到困难不轻易放弃梦想。

    最后,与会的领导为两名志愿者们送上院系的一份心意一份小礼物,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