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2016年06月24日 21:38  点击:[]

    期末考试临近,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端正学生态度,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22日下午5点在A11天井广场举行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学生会干部及所有大一同学共同参加本次活动,此次签名活动由孙鑫龙同学主持,学生代表李爽同学宣誓,学生代表郭森同学进行讲话。

    学生代表郭森同学强调了诚信考试事关每一位学生,学生应在考试中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诚信考试,公平竞争。同学们在学生代表李爽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全体学生一起在“考试是一时的测验,诚信是一生的承诺”的条幅上签字,做出了诚信考试的承诺。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大学生更应该具备良好的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诚信行为、诚信品质,关系到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也关系到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构建,甚至在一定意义上还关系到中华民族的未来,所以就应当从现在开始,从诚信考试做起。

    相信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一定会将活动的精髓深深印入脑海里,同时也会把“诚信”精神发扬光大、延续下去,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践行我校 “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风精神!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16西部计划贫困县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