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报告会

2016年06月20日 22:57  点击:[]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 6月20日晚上7:00,教育科学学院在A11-205教室召开了述职报告大会,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敏老师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司雪磊同学主持,会议伊始,首先由团支部、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学期各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在肯定自身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近段时间以来存在的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并且阐述了下学期的工作展望。然后,由14级、15级各班班长进行工作汇报,详细总结本学期所开展的学生工作,指出工作中的困难与不足并提出解决之法。

    会议最后学生会副主席关腾飞进行总结,她首先肯定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然后也具体指出了个别需要改进的方面,并希望在广大同学的支持、配合、参与、监督下,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好。

    本次会议,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对自己部门的不足之处也有了清醒的认识,学生会全体成员也必将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这必将会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