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端午节爱心之行

2016年06月13日 23:00  点击:[]

    粽叶飘香,是端午来临的气息。6月9日上午,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西省老师、院长杜丽娟老师等人赴医院看望马红艳同学,并把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心捐款亲自送到马红艳同学手里,以尽绵薄之力。 

    马红艳,是新乡学院校教育科学学院15级的一名学生,红艳同学在校期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努力、积极参加活动为班级做贡献。不幸的是,因为一次意外从高处跌落,造成右三踝开放性粉碎性骨折。在新乡医学院三附院做了骨折定位手术,装上了钢板和钢钉,不久前又做了取皮植皮手术及一系列对症治疗,后期还需要进行长期的康复治疗。一年后,还需要进行一次较大的手术取出钢板钢钉。

    马红艳来自濮阳农村,父亲身患疾病,弟弟妹妹也在学校上学,家庭贫困,目前家里已为马红艳同学花去八万多元医疗费,其中大多数是红艳父母东拼西凑借来的,接下来还有一次手术以及治疗康复还需五万多,以她家的经济情况已无法承担。

    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听闻此事,都积极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最后在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筹得爱心捐款7380元,其中48位老师爱心捐款共计6000元,学生捐款共计1380元。我院党总支书记丁西省老师、院长杜丽娟老师在看望马红艳同学的过程中仔细询问马红艳的身体状况,并宽慰她不要有思想负担,积极调整心态,好好休养身体,期待她重返校园。

    此次爱心捐款充分体现我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马红艳同学重新站起来,跟我们一起完成大学的梦想!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