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6年06月12日 23:06  点击:[]

    又是栀子花开日,又是一年毕业时。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12日下午2:30在A01报告厅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西省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田亮老师、副院长张伟锋老师、副院长但柳松老师以及教师代表于洪超老师、曹英老师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副院长张伟锋教授向2016届毕业生发表讲话,他先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四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广大毕业生以后在社会中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以全新的姿态去适应社会,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回报社会;随后,教师代表于洪超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同学讲述了这四年来同学们在学校里的点点滴滴,以及对同学们走入社会的美好祝愿;最后,学生代表秦蔚同学代表2016届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及老师表达深深地感激之情。

    在本届毕业生中,省级优秀毕业生8人,校级优秀毕业生32人,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西省老师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仪式最后,毕业生身着学士学位服上台,由丁西省老师一一拨穗,庄严庄重的接受学士学位授予,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毕业生文明教育的重要形式,是见证毕业生完成大学学业,走向社会的新的里程碑。毕业典礼仪式对继承和弘扬优良校风,实现人生目标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端午节爱心之行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新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