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新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6年06月11日 21:21  点击:[]

    新乡学院第十八期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新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6月8日下午5:00在A11-514教室召开。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西省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田亮老师、团总支书记王敏老师、辅导员张敏敏老师、赵然老师、刘珊珊老师、张利博老师以及其他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亮老师主持。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国际歌。大会第二项,讨论接收胡静、李亚茹等二十位同志组织发展问题和贺一凡、成晓等30位同志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由第一、二、三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各组拟发展对象的综合审查报告和转正同志的综合审查报告。

    大会第三项拟发展、转正人员回避,请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逐一表决;对转正对象能否转正进行讨论并逐一表决。大会第四项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对发展转正对象提出要求和希望,并由发展对象代表李丹丹同学以及转正党员代表申婷同学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和表决的结果表明态度。

    大会最后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西省老师发表重要讲话。他向在座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讲解了有关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并对共产党员提出希望,希望共产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一如既往地进取向上、诚实、正直、善良,让优秀成为习惯。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5.25心理健康海报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