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师范、本科、教育学类)

2022年04月22日 17:27  点击:[]

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为4年制本科,修业年限为4-7年,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办学至今已有21年的发展历史。2015年学前教育专业获批校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020年学前教育教研室获批河南省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教师教育政策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高尚的道德品质系统掌握教育科学和学前教育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方法能在各级各类幼教机构从事保教、研究和管理工作的幼儿教育专业人才。

核心课程:儿童发展心理学、学前教育原理、学前儿童卫生学、幼儿园课程理论、幼儿园教育评价、幼儿园实用手工、教育科学研究方法、教师专业思想导引。

就业方向:幼儿园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学前教育方面的从业者、早期教育机构以及社区学前教育服务和工作人员等。

 

下一条:心理学专业(师范本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