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系拒绝中介招聘

2014年05月20日 15:51  点击:[]

  随着2014届毕业生实习离校时间的临近,招聘单位蜂拥而至,纷纷到我系来招聘毕业生。但招聘单位也是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其中不乏以招聘为名义,以转介牟利为实质的中介机构。经过研究,我系决定对不靠谱的中介机构招聘,一概拒绝,确保我系毕业生安全、踏实就业。

   中介机构往往以教育机构为名义,以大城市为依托,以高薪为诱饵,以顺利安置就业为途径,且招聘数量大,对毕业生还是有比较大的吸引力的。但是,对毕业生工作具体单位的情况往往语焉不详,虽然也会列举一些单位名称,并说有紧密联系,但实际没有任何关系,有的只是转介成功后的中介费的收取。此种招聘,中介单位往往不具备中介资质,又多了中介环节,劳动合同签订后,关系复杂,一旦出现纠纷,学生的正当利益很难得到有效保护。

    鉴于上述考虑,我系决定拒绝中介招聘,对具体的,实体运营的私立学校、早教、幼儿园的资质也进行严格审查,优中选优向广大毕业生推荐,切实在提升我系毕业生就业数量的同时提升毕业生就业的质量。

   

上一条:创业典型事例 下一条:教育科学系2013年度就业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