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青春榜样——2022届毕业生考研喜报

2022年04月29日 15:43  点击:[]

优异成绩的背后既是考研学子们的寒窗苦读,也是我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的体现。近年来,我院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大力支持毕业生升学深造,始终将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为抓手,积极为学生创造考研条件。一方面结合不同备考阶段,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考研动员宣传,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不断强化对考研学子的教育、服务工作;另一方面,持续为广大学子营造良好的考研升学环境,尤其在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为了确保学生顺利复试,搭建考研复试专用教室,为考研学子顺利“云复试”保驾护航。

在此,我们真诚祝愿考研成功的学子在专业领域学有所成,也希望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借鉴成功经验,勤奋向上、求实创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18心理学(1)班,范丹丹,辽宁师范大学,基础心理学

2018心理学(1)班,王正,深圳大学,心理学

2018级小学教育1班,汤雅婷,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

2018级小学教育1班,李研,湖州师范学院,小学教育

2020级学前教育专升本1班,孙静怡,南宁师范大学,学前教育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牛长海一行开展访企拓岗暨实践基地签约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