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牛长海一行开展访企拓岗暨实践基地签约活动

2023年08月08日 10:37  点击:[]

7月3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牛长海携学前教育教研室张婕、邵培莉两位老师赴新乡市牧野区钓鱼台德雅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暨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活动。牧野区教体局幼教科科长郑晓华,幼教科主任王建新,钓鱼台幼教机构总经理曹志芳、德雅幼儿园执行园长邢云昀、业务园长王宁、后勤园长李慧娟等出席本次活动。

邢云昀对德雅幼儿园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办学理念、取得成绩以及今后发展方向做了介绍。表达了成为新乡学院教育实践基地的愿望,乐意接收新乡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希望能和新乡学院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一起,做好家庭教育研究和服务工作。

牛长海对教育科学学院的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搭建更多的实践平台和更多的工作机会。他认为,与实践基地构建学习共同体,对高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职前职后培训一体化教育改革等方面发展大有裨益,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产、学、研”结合的学科发展模式,培养出更多热爱学前教育、胜任幼教工作的教师。

郑晓华指出,实习基地的建立,不仅仅是牧野区幼教的大事,更是我们牧野区教育事业上新的突破,对推动和促进我区学前教育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希望以此为契机,依靠新乡学院教育优势,构筑毕业生实习合作平台,努力为幼教系统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人才,促进新乡市牧野区幼教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教育科学学院此次访企拓岗暨实践基地活动,进一步挖掘了就业资源,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搭建了新的合作平台,为促进学院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条:青春榜样——2022届毕业生考研喜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