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U-S合作 >> 正文

《河南教育》对新乡学院U-S合作育人模式进行宣传报道

2014年10月31日 16:29  点击:[]

  新乡学院开展的U-S(University-School,大学-中小学)合作协同育人模式致力于探索师范生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与创新,在促进教师教育专业学生实践能力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河南教育(高教版)》2014年第10期聚焦栏目专题报道《河南省高校教学改革之路---新乡学院篇》,首先《河南教育》记者马孝民以《在合作中共赢未来---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U-S合作侧记》为题,整体介绍了U-S合作的开展情况,教育部教师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陈向明教授做了《U-S合作培养师范生模式的思考》专家点评,进而刊登了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的文章《实践育英才桃李绽新枝---新乡学院教师教育专业U-S合作全程实践教学创新思考》、新乡市红旗区实验小学校长王立康的文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对U-S合作模式的思考》、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研室主任刘春梅教授的文章《实践创新且行且知》,并具体报道了新乡学院学生在U-S合作中的感想和收获。

  这是对我校U-S合作模式教学改革成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的激励。(详细内容,请下载附件阅读)

上一条:《基于U-S合作的教师教育专业全程实践教学模式的改革》荣获河南省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二等奖 下一条:《中国教育学刊》封底对新乡学院U-S合作模式进行宣传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