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U-S合作 >> 正文

《基于U-S合作的教师教育专业全程实践教学模式的改革》荣获河南省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二等奖

2014年10月31日 16:29  点击:[]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全省高校实践育人优秀案例获奖名单,《基于U-S合作的教师教育专业全程实践教学模式的改革》案例入选实践教学类优秀案例,获二等奖。

  河南省高校实践育人优秀案例评选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评选,主要是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及时发现、总结、推广实践育人工作的好方法、好形式、好经验,推动实践育人工作长效机制的不断完善。经各高校申报、专家评审,全省共有141项案例入选并获奖,其中优秀案例一等奖36项,二等奖50项,三等奖55项。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杜丽娟院长巡视教育基地 下一条:《河南教育》对新乡学院U-S合作育人模式进行宣传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