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U-S合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杜丽娟院长巡视教育基地

2014年12月03日 15:44  点击:[]

 

  教育科学学院一贯重视教学改革,U-S合作模式也是院系教学改革的特色之举,为进一步深化U-S合作内容,2014年11月10日至14日,杜丽娟院长带领教科研秘书张伟锋、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刘春梅、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李传红、心理学教研室主任于洪超走进育才幼儿园、紫郡幼儿园、延津县直幼儿园、小哈佛幼儿园、育才小学等实践合作单位,看望正在进行教育见习的学生,和实践合作单位磋商U-S合作相关事宜。

  每到一个实践教学基地,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和基地领导深入交谈,就双方如何更好地开展U-S合作交换看法,杜院长详细地向基地领导介绍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全程实践教学活动,邀请实践合作单位的领导和教师参与由我校承办北京大学第二届“实践-反思教育质性研究”学术会议,并诚恳邀请基地领导和骨干教师走进大学课堂,向师范生传授一线教育教学经验,促进师范生的教学实践能力。同时,杜院长走进小学、幼儿园班级,和教育科学学院见习学生交谈,了解见习情况,鼓励学生珍惜实践机会,积极向指导老师请教。

  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U-S合作的内容,对后续工作的开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教育科学系学前教育专业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道 下一条:《基于U-S合作的教师教育专业全程实践教学模式的改革》荣获河南省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