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U-S合作 >> 正文

走进幼儿园,走近活课程

2022年04月24日 18:44  点击:[]

下午三点,刘利老师和幼儿园教研人员一起观摩了中班数学活动《熊大叔的糖果屋》。教学活动结束后,刘利老师与授课教师、幼儿园教研人员一起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交流中,大家各抒己见。刘利老师认为授课教师为本次教学活动做了充分准备,授课态度认真,授课过程中语言准确、教态自然、组织合理。结合本次观摩活动,从教案写作的规范性、目标表述的准确性、内容与目标的一致性、与中班幼儿的实际发展水平相吻合程度、以及活动过程各环节的精准性和相互关系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议。刘利老师的点评中肯,有可行性,受到了园方教师的一致认同。

走进幼儿园、走近活课程,体现了我院一贯重视U-G-S合作的人才培养理念,是我院教师服务行业、积累实践经验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活动,幼儿园教师获得了理论方面的提升,刘利老师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素材,双方都获益匪浅。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根据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需要,鼓励专业课教师走出课堂,走向实习实践基地,与实习实践基地教师共同开发新的合作方向与合作内容,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

上一条:从‘心’开始,家园共育--教育科学学院与红旗区区直幼儿园联合项目研讨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参加鹤山小学校园峰会并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