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考研知识讲座

2016年03月04日 14:58  点击:[]

 

  为更好地体现服务学生的宗旨,应广大学生的要求,教育科学学院近日举办了考研知识讲座。

  2016年3月4日上午10点,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但柳松做了题为《教育学专业考研常识》的讲座,2017届小学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到场聆听;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伟锋为2017届心理学专业的同学做了题为《心理学专业考研常识》的讲座。

  但老师和张老师分别从考研动机、报考条件、学硕与专硕的区别、如何选择学校与专业等几个方面展开,较为详细地讲解了考研应该注意的事项,介绍了招收单位的大致情况,提醒同学们应从意向、学习基础、生理条件、家庭经济状况等方面综合考虑是否考研,如果考研应该如何选择学校与专业、当前应该做哪些准备。讲座结束后,但老师和张老师耐心地解答了部分同学的提问。

  教育科学学院现有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心理学三个本科专业,一部分同学有强烈的考研愿望。本次讲座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为他们参加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台湾林子萌教授到我校实习基地调研考察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赴深圳考察教育实习、就业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