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台湾林子萌教授到我校实习基地调研考察

2016年04月26日 14:25  点击:[]

  

  2016年4月19日,新乡学院协同育人创新联盟成员、学前教育学科专业建设理事会理事、中国台湾幼教联合会顾问林子萌教授在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科研处副处长赵荷花的陪同下,前往我校实习基地——育才新区幼儿园和上海城天鸿幼儿园调研考察。

  一行人先对幼儿园的室内室外环境进行了参观,然后就幼儿园课程、国内学前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林教授结合多年课程研发经验,对当下国际流行的幼儿园课程模式的做了深入分析,认为这些课程模式的精神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均有迹可循。林教授认为,要做好中国的学前教育,必须立足于中国的国民文化背景,不能盲目西化。

  调研过程中,杜院长与正在实习的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生活、思想、专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为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实习工作积累经验。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考研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