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成功举行艺术技能毕业汇报演出

2018年04月12日 17:47  点击:[]


  2018411日晚上1900,新乡学院西区多功能厅座无虚席,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成功举行艺术技能毕业汇报演出。本次演出以《舞韵芳华》为主题,主要表演者为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胡静、肖培杨、赵凯雯、袁明晓,指导老师为朱青。

  演出在安徽花鼓灯《淮水清·兰花弯》中缓缓拉开帷幕,随后一系列精彩舞蹈陆续登台。难忍别离的古典舞《忆故人》、活泼有趣的儿童舞蹈《一双小小手》、热情细腻的维族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风格多变的古典舞《青蛇白蛇》、优美的歌曲《追光者》、充满自由和安静的蒙古族舞蹈《寂静的草原》、琴声与书法完美结合的《渔舟唱晚》、堪称绝美之作的古典舞《相和歌》、充满豪迈、婀娜、泼辣的民族舞蹈串烧《舞韵民风》,汇报演出最后在舞蹈《放心去飞》中圆满结束。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学生好评如潮,到场的领导、老师和家长对演出表示非常满意。

  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举行艺术技能毕业汇报演出,是贯彻学校转型发展、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战略的具体举措,是对学校倡导毕业作品多种形式化的响应。演出的成功举行,表明学前教育的毕业生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初步具备将来从事相应专业工作的能力。(撰稿人:朱青;审稿人:但柳松)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8届教育学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开启2019届学生第六学期教育实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