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能力作风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 学工团队工作研讨会

2022年03月16日 22:3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确保第二阶段活动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教育科学学院于2022年3月14日下午15时在A11楼203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学工团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吕明哲、副书记李彦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彦主持。

会议围绕建设高校高素质专业化学工队伍这一中心议题,综合考虑工作内容,以高效协调为目的,对我院学工队伍分工进行了调整。吕明哲书记要求各辅导员在分工调整之后要即刻行动起来,迅速进入状态,加强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了解所带班级特点、学生特点,加强新老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加强团队内部的交流,及时汇报特殊情况,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学工团队向专业化发展。随后,就辅导员最近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相互交换经验,真正落地实践推动能力提升。最后,李彦副书记带领全体学工团队深入学习了《新乡学院学生手册》中的各项规章制度,使全体辅导员对本职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强调了我院近期的学生工作重点,工作要求更加明晰,新入职辅导员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学工团队的力量。学院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夯实学生成长成才基础,继承发扬学院优良传统,补足短板弱项,力争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共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16日

上一条:擎起一片蓝天,助力国家安全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