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能力作风 >> 正文

 以人为本,持续提升学生满意度和幸福感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为参加教资面试学生送考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16:40  点击:[]

5月14日、15日是新乡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时间。教育科学学院410名学生被分配在全市14个考点进行面试。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本院所有考生顺利应考,教育科学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参加教师资格面试考生管理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为参加面试学生送考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按照“以生为本、精准掌握、有效落实、严格纪律”的总体工作要求,制定《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为学生送考工作。两日内,学院共计协调安排车辆16班次,动员全院50余名教师带队到考点服务学生。每场考试,学院主要领导亲临各个考点查看情况,慰问师生,将参加面试学生闭环管理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在教育科学学院领导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情况下,教育科学学院早部署、早准备,联合师生工作队伍克服一切困难,坚守一线加班加点,尽心尽力连续奋战,严格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高效完成此次学生的教师资格面试的送考工作。整个活动过程零失误、零差错,为同学们解决了学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

为参加教师资格面试学生送考是教育科学学院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同时,教育科学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持续得到提升。

 

教育科学学院

2022年5月14日

 

上一条:强基固本抓管理 提质增效促发展 下一条:安全重于泰山,行动彰显责任——教育科学学院深入开展实验室安全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