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迎评工作方案

2022年06月11日 17:16  点击:[]

根据学校6月11日下发的《诊断评估学院工作要求》,特制定教育科学学院迎评工作方案。

一、教育科学学院迎评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吕明哲 牛长海

副组长:李 彦 但柳松 何冬丽

成 员:宋 华 张 婕 朱 青 李志敏 常 城 孙瑶 李文莉 郭韶敏 郭正强 胡海洋

联系人:牛长海

材料员:朱 青

主要职责:对评估工作进行统筹规划和整体部署,协调、督促、检查、指导各工作组及相关人员开展迎评和接待工作,负责评估期间各岗位的工作落实、信息沟通、应急指挥及宣传报道。

二、教育科学学院工作汇报组

负责人:何冬丽、李志敏

PPT制作:顾天琦

主要职责:根据审核评估范围,进一步凝炼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定位、及教育教学工作特色、亮点、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负责汇报工作文字材料的撰写、PPT制作、修改和完善。

三、教育科学学院资料调阅

负责人:朱 青、常 城、李文莉、郭韶敏、孙 瑶

试卷调阅负责人:朱 青

毕业论文调阅负责人:常 城、孙 瑶

实习实训资料调阅负责人:李文莉

实验相关材料负责人:郭韶敏

主要职责:做好本单位毕业论文、期末试卷及相关教学材料和档案的整理工作,保证随叫随到。负责收集、梳理和检查各类材料是否完备以及与学校迎评工作的对接,熟悉各类材料的建档归档。根据专家预先确定的调阅材料清单,专人负责、按照指令及时送到指定地点。

四、教育科学学院实地考察

负责人:宋 华、张 婕

主要职责:协调迎评工作综合行政事务,做好考察路线设计、引导和讲解、外围环境提升等相关材料准备工作,做好相关基础性服务和保障工作,负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网站的信息发布、管理与宣传报道,负责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前、中、后相关准备与收尾工作。

五、工作要求

1.领导小组负责整体工作协调,组长为第一责任人,领导小组的其他成员及各办公室、各教研室所有工作人员及教师全力配合。

2.各负责人,按照学院迎评工作方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结合自己所在岗位尽职尽责执行各自任务分工。

3.学院迎评期间,所有成员全部处于待命状态,手机必须24小时开机,以便及时沟通、安排工作,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当事人承担。

教育科学学院迎评工作小组

2022年6月12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评估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