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参加鹤山小学校园峰会并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2018年05月28日 15:27  点击:[]


 

2018年5月25日,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应邀参加了“全国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峰会暨中原名校鹤山小学综合改革成果展”,并在峰会开幕式上举行了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鹤山小学地处鹤壁集镇,建校于1962,其前身是鹤壁市矿务局一矿小学,现有在校生1280人,24个教学班,72名在职教师。自2016年9月以来,在“立德树人,温暖教育”的办学理念的指导下,学校积极探索城乡结合部、乡村家庭教育的新途径。2017年10月,积极探索对分课堂的教学改革的研究,初步凝练出了适合小学学段特点的“小八来对分课堂”教学模式。仅仅一年多的时间,鹤山小学从一所落后的薄弱学校,负重奋进、爬坡上升、转型发展、破茧成蝶,实现了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华丽转身,一跃成为“全国读书育人特色学校”、“中原地区传统文化进校园十佳特色名校”、“中国好老师基地”、“河南省德育先进集体。”

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与鹤山小学签订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共同建设实习基地,对于加强US合作、密切高校与小学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校内实习方案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考察成名教育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