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分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暨2021-2022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10月27日 17:4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实现新老更替,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如期举办学生会述职大会、换届选举大会,并邀请我院党委书记吕明哲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彦老师、学工办主任胡海洋主任、辅导员郭正强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10月18日下午五点半,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A11-225举办2020-2021学年分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此次会议由李静同学主持。随着大会开始,2020-2021年度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场,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提出对下一年工作的展望。随着述职结束,郭正强老师为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以此肯定他们这一年来在学生工作中的付出。

10月24日上午八点,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A14-618教室举办2021-2022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此次会议由高骏驰同学主持。首先,主席团及各部门候选人员按照顺序进行竞选,针对自己将要竞选的职位发表了激情澎湃的演讲,表明自己为学生们服务的决心以及对自己未来工作的期许,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党委书记吕明哲老师对学生干部的此次竞选进行总结并提出新要求:要求学生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兼顾学习;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齐心协力,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团队合作;要求在未来工作中,学生会组织活动要有重点有亮点,要在组织、管理等方面要创新方式,使学生工作更高效,更有力;强调学生干部要正确看待得与失,珍惜在学生会的工作日常,面对困难敢于挑战,在磨练中得到提升。随着老师讲话结束,工作人员将选票进行回收统计,根据票数并综合考虑实际情况,将于近期公示结果。

通过述职大会、换届选举大会,展示了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近一年的工作成果,为学生会引进了新生力量,这不仅有利于加强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有利于完善学生会干部选拔和培养机制,更有利于完善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职能。希望在新一学期,所有学生干部能够同心同得、为教育科学学院更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1年10月27日

上一条:胸怀中原崛起 践行初心使命——教育科学学院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八期党课培训顺利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