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胸怀中原崛起 践行初心使命——教育科学学院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1月20日 12:25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为引导全院师生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认识,教育科学学院积极面向师生,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学院通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带头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此外,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学院积极组织本院分团委下设的36各团支部,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使全员师生深刻理解了“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的丰富内涵,对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美好蓝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在开展系列学习活动的同时,学院党委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原原本本学、深思细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学院发展建设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推动新乡学院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2年1月19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分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暨2021-2022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