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2年10月11日 09:34  点击:[]

青春喜迎二十大,坚定不移跟党走。10月10日早晨,新乡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五周例行升旗仪式隆重举行,此次升旗仪式由国旗护卫队举办,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升旗仪式于6:50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庄严的护卫五星红旗进场,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师生敬礼仰仗,身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崇高的敬意。礼毕,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学生代表虞嘉南上台发言并庄严承诺:有担当的青年是影响时代进程的重要力量,理想青年应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接着国旗护卫队队员代表王静发言:新征程上我们既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必须砥砺奋进,勇往直前。百年征程,落笔青春,站在历史的新节点,吾辈应心怀鸿鹄之志,高举先辈的伟大旗帜,跟紧祖国的步伐,传承红色基因,开新局,增新篇,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升旗活动是我校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强化了爱国主义教育,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了学生民族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2年10月10日

上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青”述我们这十年​——教育科学学院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胸怀中原崛起 践行初心使命——教育科学学院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