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青”述我们这十年​——教育科学学院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10月12日 15:38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好地引领共青团员主动承担光荣责任,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青’述我们这十年”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内容主要以青年的视角讲述成长过程中感受到的祖国巨变。团课分别由各班团支书张路豪,杨彤和余杰主持开展。首先,张路豪从经济和生态环境方面讲述了我国近十年来的发展成就,了解到我国经济迅速发展,生态保护制度体系不断完善。杨彤借家乡的发展变化和同学们展开交流,感叹祖国今朝壮美。余杰通过回顾光荣历程,希望大家点亮理想之灯,把好人生的“方向盘”,牢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在此伟大时刻,大家热情澎湃,积极交流,展现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团日活动提高了全体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弘扬了不屈不挠、艰苦奋斗、奋勇前行的精神,强化了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品格,赓续了红色血脉,夯实了精神之本。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2年10月11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青马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