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人民防线——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法治教育宣传”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3年04月17日 12:51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体系,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反邪教意识,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4日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法制教育宣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学生党员观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利益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明确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接着观看了反邪教教育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邪教特征和危害的认识,提升了学生党员识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从思想上自觉防范邪教影响、从行动上坚决抵制邪教侵害,切实增强了学生党员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和反邪教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融入了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推动了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了学生保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学生强化了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3年4月15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十一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青马分院”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