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2023年度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联合外国语学院团委新团员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2023年05月09日 22:52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五四”光荣传统,5月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联合外国语学院团委在A07-501教室举行2023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郭正强以及各位新老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入团仪式。

首先,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宣读新团员名单,并由团员代表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佩戴团徽,领誓人王雨馨同学带领新团员宣誓,老团员重温誓词。之后新团员代表王欣瑶同学和闫易之同学以及老团员代表段贤玉进行发言,展现了身为团员的坚定信念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

最后,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郭正强总结讲话。他对各位新团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坚持发奋学习,做有作为的青年,紧跟时代和社会前进的步伐;二是严格要求自己,出淤泥而不染,为集体树立榜样;三是要树立为他人服务的信念,将服务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此次仪式,传承五四精神时代伟力,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展现了教育科学学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信念,体现了共青团员勇敢肩负时代使命的坚定决心。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3年5月9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十一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