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踔厉奋发担使命,青春献礼共青团”——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联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2023年12月10日 20: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领会共青团十九大意义,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联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于12月9日上午,在A07-501隆重举行2023年中期调控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李欣睿宣读了新团员名单,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旭蕾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并由老师和团员代表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随后,领誓人刘旭蕾带领新团员宣誓,老团员重温誓词。接下来,入团介绍人代表郝晨园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权利和义务。之后由新团员代表范冰怡、周任嫣以及老团员代表王静发言,表达出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最后,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秀明总结讲话,她真诚欢迎新鲜血液涌入团组织,并对新发展团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守理想、坚定信念;二要不负使命、勇于担当;三要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四要勤于奋斗、敢于作为。并希望各位新发展团员拥有宽广的胸怀和高远的追求,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将入团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仪式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精神,加深了新发展团员对自身责任的认识,教育科学学院将爱国主义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激励学生传承精神、坚定理想、勤奋学习,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具责任与担当,彰显共青团员的时代风貌和优良品质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3年12月9日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师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实地研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