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社团座谈会顺利开展

2021年12月27日 16:56  点击:[]

为提高社团活动效率,解决本学期社团活动遇到的问题,12月24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A11二楼会议室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社团工作总结。会议由党委书记吕明哲、分团委书记郭正强主持,以及我院所属的手工社、知行国学社、学前教育协会以及心理协会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就社团日常工作成果以及工作计划做出总结、反思与规划。

首先,吕明哲书记进行发言并指出总结座谈会的重要性,提出开展社团工作一定要避免形式主义和功利主义。其次,各社团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团日活动、常规活动、精品活动、月末交流会等进行全面客观的总结,并依据工作经验指出社团活动遇到的困难。指导老师郭正强与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从负责人角度思考问题并及时提出解决方案,对于比较难解决的问题及时总结上报学院。各负责人做好笔记,为下学期更好组织社团活动打好基础。最后,由郭正强老师进行会议总结,指出每一个社团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讲述对未来社团工作的期望,为今后社团开展各项工作指明方向。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促进社团下学期活动的顺利进行,加强社团与院系之间的联系,而且使社团活动内容规划更加合理完善。相信在各位老师和社团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下,社团工作开展的会更有秩序,更有特色。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1年12月27日

上一条:疫情难隔师生情,云上家访暖人心——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开展“云家访”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启明星”运动团成立仪式 暨学前教育专业花样跳绳技能培训项目启动仪式 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