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防疫情,学生党员在行动——我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员进宿舍,疫情防控我先行”进宿舍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21:0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作用,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缓解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压力,确保封校期间教育教学有序进行,5月14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在学院党委的号召及学生党支部的组织下,开展了“学生党员进宿舍,疫情防控我先行”进宿舍活动,号召全体学生党员把身份亮出来,“冲在学生最需要的地方”。

下午四点整,3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以小组为单位,组成暖心服务小分队,主动走进学生共计121间宿舍。学生党员们围绕疫情防控、思想动态、答疑解惑、存在问题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防疫知识,宣传学校防疫政策,疏导、缓解心理压力,了解同学们的身心状况,提示要严格遵守防疫措施、线上课堂教学秩序,加强体育锻炼,丰富课余生活,提升综合技能。同时,党员代表们向同学们介绍各种电信诈骗校园贷常规诈骗方式,呼吁同学们提高警惕性,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以及隐私。

此次学生党员走访宿舍,送爱心稳人心,不仅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了学生党员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有力保障了学生日常生活和教育教学的高效推进,同时也更加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为共同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2年5月14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扎实开展“劳动教育周”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团干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